總到訪人數:8424879
昨日訪客數:2333
今日訪客數:989






2024年4月25日 09:48 星期四    農曆:甲辰年 三月 十七     首頁  |  聯絡我們  |  交通路線

元宵燈謎晚會

Posted 2017/02/03 19:23:12

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,是傳統習俗春節的最後一天,有「小過年」之稱。每年元宵節期間全臺各地均舉辦元宵節慶祝活動。來壽山巖觀音寺與您一同歡慶元宵燈謎晚會,樓上邀樓下、阿母邀阿爸、阿公邀阿嬤、阿妹邀阿兄、厝邊邀隔壁,大家相邀來去。晚上預計6點起開始發放摸彩劵,當然除了舞台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外,當然少不了猜燈謎與摸彩活動,超過200項的摸彩好禮,從各式家電到智慧型手機,總獎品金額超過30萬,絕對是晚會上最吸引人關注的焦點,更是活動的高潮,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,試手氣,各項大獎等你帶回家。

當然活動還有另一個重頭戲-舞龍燈,希望透過宗教文化復育活動,將「龜山舞龍燈」重新綻放光芒,成為北台灣重要的民俗慶典文化資產活動。


Copyright © 2024 Shoushanyan 壽山巖. Desgin by Yellow Line 黃線設計達人 Ver 5.0